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聯發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醫療概念股精選-群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聯發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l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臺新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5g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立冬 | 轉眼,又到了冬天 2020-11-0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轉眼,又到了冬天。夏天還沒有過夠,秋已經謝幕,不知何時已經與冬撞了一個滿懷? 春天來時,她的腳步太輕,而我總是會忙的疏忽了春天的聲音。小草何時穿破了厚厚的土壤,微笑而來,我不知道;燕子何時回到了她去年在梁上筑造的巢,我也不知道;陌上的花兒什么時候溫柔的開了,我更加不知道。 當我從冬天的時空醒來,已經看到的是蓊蓊郁郁的斑駁疏影,清澈見底的水,在石頭上歡悅歌唱,我還來不及感知春天,擁抱春天,還來不及欣賞我最愛的玉蘭花,已經被一股熱給推進了夏的門扉。 當我推門而入,迎接我的,不是桃紅梨白,而是淺淺的溫柔的夏風,我已經不記得我有多少年錯過春天了。錯過的,不去糾結,至少我們還行走在路上。只要愿意發現,一定會撞見新的美好。 我喜歡每一個季節,每一個季節之美,都是其它三個季節所不能代替的,就像一個住進了你心里的人,不管你的生命中會再經歷多少讓你心動和在乎的人,而他在你的心里始終是無人替代。 住進心里的人,無需刻意忘記,遇到對你好的人,我們一定要用一顆真心回敬,溫柔以待。人活著,不能無情,但是也一定要學會淡然,畢竟回憶再美,都是過往。 與其和回憶糾纏,還不如快樂的行走在今天的路上,向明天的陽光奔跑,陽光會照射進每一個人的世界里,就看你是否愿意接受陽光的沐浴。 錯過的永遠不要糾結,錯過了春,還會有夏天和秋天,冬天。錯過,是為了更好珍惜。夏天的風景那么美,我何必還執拗在已經遠去的春天呢? 我會好好欣賞夏花燦爛,好好聆聽每一次蟬鳴,我會認真關注“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愜意,不錯過“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麗,更不想錯過“漠漠水田飛白鷺,陰陰夏木囀黃鸝”的恬淡和悠閑。 素來愛荷,也不怪對夏情有獨鐘,喜歡夏日的草長鶯飛,喜歡田田荷葉,擠擠艾艾,喜歡月落荷塘,喜歡風蒲獵獵,夏荷幽香,喜歡夏風的清清涼涼。 夏風清涼的夜晚,伴著荷花的清香。不妨念一句秦觀的《納涼》,“月明船笛參差起,風定池蓮自在香。”這種感覺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啊! 這夏季還未曾過夠,秋季同樣也不曾深切體會,卻又被推進了冬。我們這里的冬天,雪花飄落時候不多,稀稀疏疏,來的也很晚,不會像北方來的早,來的熱烈,來的像模像樣。這里的冬,應該還不如北方的秋冷縮吧! 雖然不曾到過真正的北方,可是也被北方朋友們秋冬的美圖,醉倒著。北方的秋天,是美的,紅的楓葉,漫山遍野,那是多么壯觀啊!我不曾見過紅楓林,可是從一張張美麗的圖片攝影中,也恣意飽嘗了無數次,沉醉,又沉醉。 我們這里的秋天,不是那么明顯,昨天還在和幾個北方朋友炫耀我們這里還是夏季,今天就被一場突如其來的雨,送到了冷冷的冬季。我懼怕冬天的寒冷,但是又喜歡冬天小火爐,煮詩茶的愜意。 依在門口,雨越來越大,感覺也越來越冷,腦海里出現了雪萊那句詩“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冬天來了春天就該來了,春天近了,那么夏天,也就不遠了! 作者:襄楚雁麗(微信:xcyl899)公眾號,湘楚原創微文: xcyl1208。用一支瘦筆,書寫生活。在冗雜的塵世,自由于喜歡的文字伊甸園。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一年之中,最美最宜人的日子就是初秋了,天地間,似乎一下子透明起來,微熱但是不燥,涼爽又不冷,散發著蓬勃的活力。 淺秋掠過樹梢,一點點驅趕夏天的悶熱和煩躁,秋蟲在草叢里,吮吸著晶瑩的露珠,淺吟低唱。淺秋柔情似水,一片清輝揮灑著云煙,潑墨著紅彤彤的云霞。淺唱低吟的初秋,清純溫馨,充滿著憧憬和暢想,彌漫著清爽,絲絲清涼,抖落了心靈深處的幽思。 淺秋,掙脫了夏的苦悶,多了一份思想,多了一份思考,也多了一份希望。淺秋如水,心生美好,浮躁的心歸于一片空靈,收獲著喜悅,秋的醉意一點點浸入心靈里最柔軟的地方。詩意的淺秋,浸在秋蟲兒淺唱里,那般的清純,那般的溫馨,充滿暢想。秋蟲兒,把淺秋唱得風姿綽約,鮮明透亮。秋月清涼如水,田間的泥土的氣息,讓我真真切切呼吸到了,豐收就在眼前。一節節拔高的玉米,漸漸紅潤的高粱的臉龐,豐韻了淺秋。 淺秋如水,緩緩地奔向季節的深處,凝視著秋如水一樣的靈動,很多時候來不及思索,心情就從一個季節的日子,跨過到另一個季節的陽光,淺秋晶瑩剔透、完美無缺。淺秋如水,天高云淡,掠過蔥蘢的枝葉,看天邊云朵,層層疊疊,萬千姿態,盈盈潤潤,風生水起。淺秋經過時光的烘焙,一些微妙的快感,一些細碎的暖意,在金黃色油畫般的世界里蔓延,在秋高氣爽的心思中豐盈,在每一個涼爽的日子里厚積薄發。 淺秋,美在一份清澈中,美在一份安靜里,淺秋如水,輕輕柔柔的,流淌著季節的思緒。淺淺的月光濃烈了一簾幽夢,月夜,我的心境安逸暢然,輕撫著一絲柔情,低吟著一份思念,遠處蟋蟀的悅耳,和著我悠長的心事,把清秋演繹得惟妙惟肖。 秋的那份淡然,那份愜意,如一片落葉,輕輕地劃過水面,淺淺的如心緒里的夢。淡淡的云,藍藍的天,涼爽的風,一汪碧水,遍地嬌嬈。淺秋帶著一縷清香,一份嫵媚,一絲靜美,悄悄地融進了我的心,眼前的淺秋就像一幅畫,讓人看不釋手,好想把它拘在手中細細地品讀。 淺秋如水,心似蓮花。一切是那么的清澈亮麗,一切又是那么的新鮮創意,淺唱低吟,章章節節濡染著這個季節最動人的色彩,字字句句蘊藉著淺秋深沉的況味。深夏淺秋,聽花開花落,懷揣的美好,讓所有的愛戀在淺秋的時光里,明媚如光,清淡如水。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一個個鏡頭照射著人們 文/吉日木吐 層層疊疊刻意的涂料 那是,美化自身點綴自我 通過筆尖下的紙張 通過鏡頭下的熒屏 小小圈子里換來換去 洗牌打牌少數人分享果實 那是權宜之計精英所謂 綠葉與花蕊的襯托 有個完美的食物鏈 富裕與精神食糧有關 為什么要變富 人們致富心切啊 從他們話語里就看出 抓鈔票探尋掙錢門道 但是木圖對此卻無動于衷 拒絕豪門如嫁接愛情一樣 與果樹同生長才是唯一 陪伴智慧同創今天景色 追逐對象一樣對待之 一心一意創造詩韻 日夜在體驗生活采風 有機會就參與素材積累 生命世界里的裝飾 獨特的生命 不必刻意和顏悅色 個性豐滿著調 堅持本人路途 按照各自觀點走 錯落有致萬花筒 各自認知論起作用 說出心里話就好 不管對與錯 彈奏內在心弦 罕見的招呼和無憂慮深思 血肉與骨頭結合體 如同靈與外殼的包裝 色彩與空洞表象里居住 人們快樂無憂過一輩子 生生相惜有完沒完 有個遇見相逢的歌謠里 人們成就自身存在意義 爬山爬地有了硬殼下的伸縮 人類歷史進步在眼前 時代廣場發展速度 長沙北京無錫示范運營 智能駕駛公交上街 給人們生活增添機器快樂 無人成為一個風景 自動駕駛的路上人人安定 與機器人同步 服務才是唯一內容 大眾滿意在行程里 人生旅途有無限快活 制造戰爭產品的人 打不過新冠 打不過塔利班 失利苦惱中撤退 倉皇出逃成世界影像 好戰的人們 總是圍繞戰爭說話 以武力征服對方 成為了他們喋喋不休 一輩子夢幻色彩榮譽 世紀甜面 競爭對話無休止 生命運動無限制 朝著自我軌道 有花果山上依靠 新的一天開啟 創造如流產品里 品德與高尚成追逐 自主田園徜徉 借題發揮 一個人一個心態 說三道四奇思謬論 那就開倒車吧鼓動他人呢 戰爭是鬧著玩的游戲嗎 生命片葉隨時掉落啊 敲鑼打鼓那么簡單嗎 不壓涼壓驚不往好了說 這些不上戰場的名嘴都著急了 說別相信美國人 他們只是挑撥離間攪混水 到處開著炮艦搞事 戰爭前面的輿論開啟了 臺灣人吵吵鬧鬧 談論戰爭像拍劇片一樣了 對方打過來就打回去拼命嗎 說別客氣奉陪到底嗎等等 生存空間到底有多少 太多小國打大國先例有嗎 美國人靠不住 在阿富汗的人設大跌眼睛 他們印太戰略全面崩盤 他們只是承諾說大話 車到山前就逃跑 寄托自己才是真實 不再相信任何人了 依靠自己做好自己 那些勢利眼都是騙子而已 寄托自己開啟自身宇宙 誰缺心眼兒了 空心菜搞什么名堂 帶著菩薩心腸的人們 走進死胡同了吧 臺灣把命運寄托在美身上 年年送錢買他們舊貨破武器 以來保護自身受到外來威脅 對抗大陸橫眉冷對同胞 搞動蕩分裂還說保護自己 如此荒唐的空心菜 還被島嶼人選舉選上了 臺灣人眼力見出現問題了 自己事自己解決 自己的事自己辦 不要相信任何人 只要依靠自己雙手 做好自己家私 >>>更多美文:自創詩

看過這樣一段話: 人生在世,雖然有先天的不同,但幸運的是,每人每天都只有24小時。怎么使用這24小時,就決定了你是活在哪個世界的人。 有的人分身乏術,還要擠出時間學習、運動,提升自己;有的人無所事事,任由年華虛度,朝暮流逝。 本以為閑適享樂的人生才有趣,但當閑散成了習慣,竟發現,忙碌,才是人生的真諦。 正如有人所說:“我從來不相信什么懶洋洋的自由,我向往的自由是通過勤奮和努力實現的更廣闊的人生。” 閑,并不是命運的饋贈,而是裹著糖衣的毒劑。 所有你虛度的時光里,消極怠惰的病毒,都在一寸寸地腐蝕你的身體,直至靈魂。 一旦由外及里腐蝕透徹,你便病入膏肓,無藥可救。 尼采說:“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忙碌可能會辛苦,但你能在內心感受到自身的成長,以及生命的厚重; 閑散可能很輕松,但當懶惰慢慢吞噬內心,最后只剩下空洞和虛無。 總有人嘆人間不值得,但其實,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啟程,活出想要的人生。 所謂的人間不值得,可能只是,貪圖閑適的你,不值得。 忙,是治愈一切的良藥。常言道:閑人愁多,懶人病多,忙人快活。 羅曼·羅蘭說:“生活中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若是閑過一天,沒有任何收獲和進步,你內心就會響起批評不滿的聲音,讓你因虛度時光而自愧不已。 只有忙碌與成長,才能使你內心的聲音平息,使你對今日的自己滿意,使你感受到生活的意義。 “人的一生應這樣度過——當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忙碌,雖然會很辛苦,但只有竭盡全力去度過,這限量版的人生,才能讓我們在白首之際,甘之如飴。 但是忙,要忙出價值。 網上有一段話:千萬不要自己感動自己,大部分人看似努力,不過是愚蠢導致的。什么熬夜看書到天亮,連續幾天只睡幾小時,多久沒放假了。如果這些東西也值得炫耀,那么流水線上任何一個工人都比你努力多了。 誠然,不是所有的忙碌都有價值。 所有的人熬夜加班,完成早該結束的工作;有的人早起學習,將爛熟于心的知識背了又背; 有的人拼命賺錢,卻只是不斷重復相同的內容,沒有半點實質進步。 這些都是假忙,是為了忙碌而忙碌,是自我感動式的假勤奮,是沒有價值的付出。 真正有價值的忙碌,是花最少時間圓滿完成任務,是突破你原有的認知儲備,是讓你收獲成長的付出。 竭盡全力辛勤忙碌,雖然身體會感到疲憊,內心卻總是悠閑安寧。 這,大概就是忙與閑最好的狀態。 學會忙里偷閑,苦中作樂。 當你活在忙與閑的平衡境界里,才能俯仰自得,享受生活的樂趣,成就人生的意義。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男人是外省的,三十左右,進城建筑大軍中普普通通的一員。他來我店里買電纜,我這沒有,指給他朝北走大約四百米那兒有個店,有賣,我們的總店。他去了,回來時,電纜盤成圈在手里挎著,又在我這買了頭盔、線墜、鋸,都是木工用的。 大約三天后,他又來了,吞吞吐吐跟我磨叨,那天買的30米電纜,差10米。我吃驚,我們幾十年老店,公平做生意,絕不坑人的,馬上拿起電話給他求證。他擺擺手說不用問了,異鄉人嘛,吃點虧認了。那不行,我電話聯系總店,果然是錯了,百米電纜還剩80米。總店那邊讓他過去拿錢,他反倒說算了吧。我看出了他初來乍到的謹小慎微,只好讓總店的人把錢給他帶了過來。 他告訴我工地用的緊俏貨和廠家以及規格,過時的工具就不要進了。很誠懇。 半月后,他媳婦要從老家來,他胃不好,她是專門來給他做飯的,他要租一居的單元房,房找好了,就在我們店的樓上,新裝修的,家具電器齊全,有網,他很滿意,房東要押金兩千。他找我幫忙,手頭緊,想少交點押金,他保證,一點都不會損壞屋內東西。我猶豫,各種拒絕的理由在腦子里盤旋,心想,沒錢還找這么好的房子,你一外地人,我怎么知道你好賴?他要把身份證押給我,說自己在工地怎么湊合都行,媳婦不能。我不能押身份證,我只好說試著跟房東談談,我期待房東拒絕我,我也就順坡下驢了。 房東卻誤解了我的意思,當著男人的面,她說不要押金行,但是說好了,說萬一東西損壞丟了什么的就朝著我說,反正我的店也跑不了。無形中,我當了保人,平生第一次。他感激的話說出來又吞吞吐吐不利落了。我讓門房的大爺注意點他,外地人路跑的多了去了。 他的行李很簡單,就兩個包裹,一包裹衣服一包裹被褥。房東說,雖然人家是打工的,可被褥和衣服都很干凈,不似頭不梳臉不洗腳丫子臭烘烘的主兒。一天夜里,房東來送電費卡,非拉著我一起去送上樓。小兩口正吃飯,白米飯、素炒白菜、豬排骨、紫菜雞蛋湯,房間熱氣騰騰的,家的味道滿滿。 房間的電視、空調、壁燈、衣柜……用報紙遮蓋著,我想起,搬家前,男人向我要了些報紙。他說這些用不著,蓋上干凈。 男人的頭盔掛在鞋架上,橙紅的頭盔,俏皮地畫了3只兔子,擠擠挨挨很親密。男人羞澀地說,是媳婦畫的,兒子屬兔,我們倆也屬兔。 他媳婦很健談。說他是第一次出來打工。他是農大的園林技師,培育桑葚新品種,大棚種植,三年了,不理想,網上查到這邊有個農大,他慕名而來跟教授學,一天兩天也學不會,只好邊干活邊鉆研。 媳婦俊俏。男人說是大學里費了老勁才追到的,媳婦老家產甘蔗,男人天天買棵甘蔗扛著去宿舍追她,用刀削皮,切成小塊,用牙簽插著,擺成大大的“LOVE”,這戲碼沒有感動媳婦,倒是有一次男人買的甘蔗里面發紅了,他自己吃了,他回了宿舍,媳婦聽同學說發霉的甘蔗易中毒,急了,大半夜的勇闖男生宿舍。當然,那晚,他沒事,意外的是媳婦自投羅網上鉤了。 他的農場也種甘蔗,專門給媳婦種的,跟她老家的比起來味道遜色多了,但是,她說,甜味不足愛情補,他的甘蔗兩頭甜。真是一對兒別致的小夫妻!我的保人做得值。 兩個月后他們要回老家了,農大的老教授跟他們一起走,他的執著和不怕苦感動了老教授,樂意親自去指導。他和媳婦一起來道別,我要了小兔子的頭盔作紀念,我看見它就想笑。 房東收房那天我沒去,交接得清楚,房費電費水費衛生費都沒虧欠,且擦拭得干干凈凈。有新房客入住,奇怪這房里還飄著別樣的味道,那種溫暖的家特有的味道。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晶片股票-譜瑞-KY【2024】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無經驗證券開戶ai晶片股票-原相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g66j9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